舒活您的筋骨 讓您的人生走得更健康   
Freemotion
True / Paramount
Spirit
Step
Hi Star
 

Freemotion隸屬美國於ICON集團的子公司。ICON集團成立於1977年,致力於健康產業至今已逾30年,並在歐洲獲得ISO9001認証,更證明器材品質之優良,安全性極佳,其產品銷售全世界。

Freemotion是在全世界率先設計將電視整合於心肺器材上,提高於運動中的趣味與活潑性,進而開立了專業商用心肺器材的新紀元。 Freemotion的設計團隊首創全世界第一套也是目前唯一一套全系列功能性重量訓練器材與課程,將訓練的功能性和體驗舒適性合為一體,並將人體工學原理融入設計中,於使用器材訓練時即可感覺到其舒適性,有效的訓練到正確肌群。此外,獨具特色的流線型外型,呈現美觀高雅。

Freemotion是美國軍方空軍一號指定跟機設備,並於2002年在美國白宮展出,亦是全美國軍方軍隊以及各大NBA健身俱樂部專業指定之健身器材,在此領域位居首席。

Freemotion創造出世界上第一套功能性重量訓練器材和訓練方式,讓健身訓練來自於生活,又把訓練成果帶回到生活中,它完全打破傳統重量訓練,只為健美運動員設計,卻無法適應其他一般健身者。Freemotion將重量訓練與心肺有氧訓練由原本的單調,枯燥變成現在的多樣化,功能性,趣味性和個性化。

Freemotion創新研發多種尺寸與功能性設計訓練站,提供給不同空間的健身俱樂部、私人健身工作室、學校及任何運動場所,進行個人或團體訓練。寬闊的空間,讓使用者於訓練時更具趣味性與滿足。


麗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VJ007 瑞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