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您的筋骨 讓您的人生走得更健康   
Freemotion
True / Paramount
Spirit
Step
Hi Star
 

STEP Fitness & Recreation,lnc.成立於1989年,其所創立的階梯有氧工具-The STEP(階梯踏板),以高級的品質和眾多可貴資源的支持下,席捲美國與國際市場至今已23年。 隨著階梯有氧的普及,STEP產品已行銷全球60多個國家。 全美有12,000個健身俱樂部和韻律中心使用The STEP 進行階梯有氧運動。同時全美每週有250萬人在The STEP上進行階梯有氧運動。 階梯有氧運動由原創者Gin Miller再1988年創始與推廣後,成為全美繼珍芳達有氧舞蹈後的一股新有氧運動熱潮。追究數年來可以歷久不衰,和全面普及的原因,主要歸根於階梯有氧獨特的特質。 階梯有氧符合現代人時間不足的生活特性,讓人們在短暫的運動時間內,即可獲得全適能(Total Fitness)的效益。它對現代人心肺耐力、肌力、肌耐力、體適能、體脂肪降低及柔軟度的提升,都有實證的效果。

前往 The STEP 官方網站

麗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VJ007 瑞翌設計